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快乐祝福语充满温馨,献给最亲爱的人

2012-12-22 17:29:1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快乐祝福语充满温馨,献给最亲爱的人

祝兄弟、姐妹生日

With love and the very warmest birthday, and because you're a wonderful sister.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快乐充满温馨,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Kind" and "dear" and "wonderful" are words I seldom say, though,
I think of you quite often in my own special way.
So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and I'm glad to wish you this——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my very special sister.

“好心肠”、“亲爱的”、和“棒极了”是我很少用的词。
想到你我倒是常常用自己偏爱的字。
因此请记住我爱你,也高兴祝贺你:愿我特别可爱的妹妹生日特别快乐。

As a brother, you’re the greatest, but your good points don't stop there.As a person and friend, you’re the nicest anywhere.
作为哥哥,你最伟大,你的优点还有不少,作为一个和朋友,不论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wwW.zhufu.tV

Because you're someone who's so very special, someone who deserves the very best——not only on your special day,but always, you're wished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iest.
因为你是一个这样热情的人,一个配得上最高奖赏的人——祝你得到最大的幸福,不仅在你的生日,而且永远幸福。

生日快乐的英文 )
祝丈夫、妻子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husband!For all you do the whole year through,this brings world of love to you.
祝我的夫君生日快乐,感谢你一年到头辛苦劳碌,让贺卡带给你倾心的爱慕。

To my husband,Happy birthday with all my love!
给我的丈夫,用我全部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For all you mean to me each day,For all the happiness you bring my way,
For the love we share and the memories, too,I'm hoping your birthday is happy for you.

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为了你带给我生活中的玫瑰,
也为了我们之间的爱和回忆,我祝愿你生日幸福,欢天喜地。

With love to my wife,
I'm grateful for the special love you show in different ways-- love that gives a special touch to ordinary days,
love that's always filled our home with beauty, warmth and cheer——
I'm grateful for the special love you give to me all year.

把爱献给我妻,感谢你深爱我无微不至,
你的爱充实了平凡的日子,你的爱浸润着我们的家室,
使它美满、温馨、乐滋滋,感谢你对我又是一年恩爱情深,关怀备至。


祝伯、叔、姑、姨生日

It’s fun to send these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to an uncle who is nice in every way.
在特别欢乐的一天,给完美无缺的伯父祝寿,真叫我喜悦满心间。

To a very special uncle,Because you're always thought of in a very special way, sure wouldn't miss a chance like this to tell you so today, Happy Birthday!
献给豁达宽厚的叔叔,因为在我的心里,您总是特别珍贵,今天我能告诉您,当然不错过机会。祝您生日快乐!

An aunt who is as sweet as you should get a birthday bug or two and after that a birthday kiss
Have a very happy birthday!

像您这样可爱的姨,为祝贺您的生日
应当一遍、两遍把您抱起,然后再来个生日的吻礼。
祝您生日格外快乐!


祝孙儿、孙女生日

It means so much to have a grandson like you, and today seems like a good day for telling you so and wishing you all happiness you so deserve. http://shengri.dxju.com/
今天似乎是告诉你的好日子,有你这样的孙儿,是我们莫大的安慰。祝你拥有应当得到的一切快乐。

A special "Happy Birthday" wish with lots of love to say, "Hope a very special granddaughter has a very happy day!"
怀着无限爱心特意祝你“生日快乐”,愿最疼爱的孙女这一天非常快乐!

 

|
真心的生日祝福短信(有心香一瓣,关怀一份)真心的生日祝福短信(有心香一瓣,关怀一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给您送上我最新鲜的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轻轻松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弥补您一年的辛劳。祝您生日快乐,心愿达成!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想要我送你什么礼物吗?还没想好?给你一秒钟思考,时间到。哎,这可不能怪我,别说朋友我没给你机会啊……

一年中总有几个日子难忘,一生中总有几个人最值得珍惜,在这个最浪漫温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挚地问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乐无比!生日快乐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惟有轻轻地问一声:生日快乐。

短信展开,礼物打开。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健康,祝你生龙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礼物是快乐,祝你日日夜夜乐开怀!

我希望能和你相依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着,但今天你可以撒娇,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总书记,国务院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建设和谐社会,再接再厉。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享受爱!生日快乐!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哈哈!你已经老了一岁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话,请大声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乐!

生日之时不要忘记母亲,工作当中不要忘记朋友,烦恼之时多想想快乐之事。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蛋糕一切满嘴油,相见匆匆别匆匆。日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闪划长空。何当共剪生日烛,心想事成借东风?生日快乐!
http://shengri.dxju.com/

没有花的芬芳,没有果的甜香;没有烛的明亮,没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关怀一份,为你送上浓浓祝福:生日快乐!

生辰烛光交辉,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乐品经年自醉。启程,启程,未知风景绝美!前四句头一个字连起来读: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

|
只有朋友才有的生日祝福短信,生日的幽默搞笑


只有朋友才有的生日祝福短信,生日的幽默搞笑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五洲大道通天衢,条条短信祝福你。电波传讯秒万里,不知不觉到手里。又是一年生日时,绝胜别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乐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彩虹是太阳的花边,装饰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丝,点缀着浪漫的每一晚,快乐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拥有美妙的每一刻,亲爱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思念万千,祝福无数,在此佳节,祝君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百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儿时的天真,少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厮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乐!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朋友生日祝福 )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心里为你唱歌,发首短信祝福你:生日要快乐,脾气要随和,身体要健康,万事皆如意啊!

人生的风景区里也有春夏秋冬,快乐和烦恼随会心境停留。春雨轻柔秋风送爽,夏红艳丽冬雪纯洁,祝你生日过得幸福欢畅!
http://shengri.dxju.com/

我将阳光照耀花朵,微风拂动树叶的画面定格,制成贺卡;我将小鸟喳喳欢叫,河流哗哗流淌的声音录下,制成生日歌。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1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