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中秋节祝福语 >> 正文

2012年中秋节是哪天?2012年中秋节是几号?2012年中秋节几月几号?

2012-12-25 00:25:23  来源: 中秋节祝福语 
公历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

在XX商品交易会暨2004’XX文化旅游节主展馆开馆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九月的XX,嘉宾云集,商机无限。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暨2004’XX崆峒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刚刚结束之后,我们又在这里隆重举行主展馆开馆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中共XX市委、XX市人民政府向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暨2004’XX崆峒文化旅游节主展馆开馆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西交会经联会的各方代表、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这次西交会经贸洽谈活动本着“开放、合作、交流、发展、创新”的宗旨和“高标准、高质量、上档次、上水平”的要求,按照经贸展示和商品展销相结合,主展馆与专业市场并举,室内展厅与街市展棚并用,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并重的原则,努力突出时代特征、西部特色、XX特点,形成了“三馆、二街、一展、七市场”的布展格局。今天,主展馆的开馆,标志着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暨2004’XX崆峒文化旅游节商贸洽谈活动全面展开。
西交会主展馆地处XX市商业中心地带的新世纪新民花园广场,总面积6500平方米,分两大展区,近200个展位,是这次西交会进行商贸洽谈和招商引资的主阵地。展馆在继承和延续历届西交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坚持推陈出新,立足打造平台,展示形象,促进合作,围绕商贸展示、招商洽谈和产权交易,既全面展示经联会各成员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又重点突出各成员方的资源优势、区域特色、名优产品和招商引资项目。我们热切期待着各方客商在这个充满商机的舞台上,能够赢得机遇、拓展空间,取得丰硕的成果!我们诚挚希望这次展销活动能给各位留下深刻而美好 的印象!我们也真诚盼望各位领导、各方来宾、新老朋友能够进一步了解XX、认识XX,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最后,预祝这次展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衷心地祝愿各位代表、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在平期间心情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011中秋节谚语

  七月十五鬼节

  八月十五人节

  (张家口)

  八月十五月正南

  中秋节瓜果石榴列满盘

  (邢台)

  男不拜月

  女不祭灶

  (石家庄)

  吃乱了月饼死公公

  (冀县,冀县风俗:新媳妇第一年在婆家过中秋,就要连续几年,在娘家也是如此。否则就算吃乱了月饼)

  五月回港扒龙舟

  六月割禾有钱收

  七月烧纸盂兰节

  八月赚钱买饼尝中秋

  (茂名)

  冬唔饱,夏唔饱,

  八月十五食餐饱。

  (广州,中秋节令,供果丰富)

  八月十五停活的

  冬至节,教学的

  (山西,中秋做工人停活,冬至宴请教师)

  到中秋,赛摸秋

  (鄂西·土家)

  八月摸个秋,

  摘柚抱瓜不算偷

  摸秋:习俗,月夜偷摘他人田园挂失果实不视为偷。俗信,这天送子娘娘要下凡,所以未生育的已婚妇女摸秋若不被发现,可早得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zhongqiu/201212/388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