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元旦贺卡祝福语 2013最新元旦祝福

2012-12-23 19:46:39  来源: 新年祝福语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元旦也是新年的第一天,愿在新年开始的第一天,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一年又一年的圣诞,一轮又一轮的元旦,一张又一张笑脸,一颗又一颗真心伴随着你一年又一年。所有的朋友都祝福你。

  唐僧四人,在大树下休息。唐僧见猪八戎拿着手机咧着嘴笑,大怒说:你这猪头休息还不忘看短信!哈哈!祝元旦快乐!

  元旦伊始,愿好事接二连三,四季愉快,生活五艳六色,心情七彩缤纷,然八时烦恼抛在九宵云外,愿所有人都十全十美!

  元旦到了啊!元旦干啥啊?元旦愿望多贝!元旦胆量大贝!愿望多了胆量大了干啥啊?哈!提着胆子怀着祝愿来祝福你贝!

  有些事,想了很久却没做;有些人,盼了好久却没来;有些路,走了很远却没头;有句话,等了很久终于要说了,元旦快乐!

  信息发一发,钞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围你转;信息读一读,快乐你做主;信息转一转,好运永做伴。祝你快乐元旦!

  新的一年新气象,新的一岁有活力,元旦将临,祝你在新的一年中吃好,喝好,睡好;财通,运通,官运亨通。元旦快乐!

  元旦到,吃顿饭。朋友家人来做伴。看电影,唱情歌。恋人爱人来相伴。快快乐乐过元旦,祝你在新的一年能够中个五百万。

  一天一天又一天,快乐与你齐分享;一月一月又一月,生活有你添精彩;一年一年又一年,声声问候少不了;祝你元旦快乐!

 


给女朋友蛇年元旦的短信祝福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接下来几天,平安夜、圣诞、元旦节节相连,幸福、快乐、健康、平安紧接而来,亲情、友情、爱情、真情情情相牵,牵挂。

  我们一起经历过昨天,共享今天,期待明天!新的一年,愿在我的声声祝福里,你能天天精彩,步步平安,时时开心,分分如意,秒秒幸福,元旦快乐!

  我的这条短信里,包含着对你冬至的问候,圣诞的牵挂以及元旦的祝愿,愿你“三节”过得喜气洋洋,“三节”能够心情舒畅,“三节”好运都在身旁!

  我不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元旦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温馨伴你走过绚丽的春天;甜蜜随你走过激情的夏天;平安同你一起走过妩媚的秋天;温暖与你走过冰清的冬天;元旦将至,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到永远!

  守一窗夜阑雨潇,风轻云淡;品一杯烟波碧草,余韵悠长。放飞思绪,让心头的问候随风羁绊因云流绕到你的身畔,元旦快乐,情满心扉,笑溢香腮。

  傻了吧,糗了吧,现在没人理了吧。寂寞了吧,空虚了吧,没人发信息了吧,想我了吧,念我了吧,知道我重要了。元旦过后祝你快乐依然,幸福依旧!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预祝天下第一美女元旦快乐!

  庆元旦,信息传。兴致高,笑开颜。字不多,情无限。事业兴,家美满。身体好,挣大钱。敬长者,爱少年。朋友多,结善缘。福多多,到永远。

  情意悠长,写下思念几行;淡淡问候,把祝福留在你身旁;岁月匆匆,写尽惊艳的过往;元旦来临,再塑你一年新的辉煌。诚祝你节日快乐,拥抱梦想!


2013元旦送给姐姐的祝福语

  姐姐你好,因为太忙,所以好久没有去你家了,希望你谅解;元旦快要到了,在这里我给你送上我的祝福,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财源广进。

  姐姐,想起小时侯的快乐时光,觉得是多么的美好,小时侯不管什么事你都护着我,就算我玩皮,你还是哪么的关心我;有时候我想着想着都想流泪,今天我借元旦的来临日子,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幸福。

  姐姐,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曾经在求学的路上支持我帮助我,让我完成了学业,你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感动,令人泪下,现在我长大了,我会用我所有一切努力来报答你,今天新年到了,我给你送上我的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姐姐你就像母亲,奉献从不求回报,曾经你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时时刻刻记在心里,无论是贫是富,你都是我心中最伟大的姐姐,元旦到了,你更要幸福,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过上世界最幸福的姐姐。

  世界上有哪个姐姐像你,把兄弟姐妹拉扯长大,送了一个一个的上学,却耽误了自己的青春和幸福。现在你年纪大了,却从不抱怨自己曾经的付出,姐姐你真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姐姐,我们为有你这样的姐姐而感到自豪骄傲。今天元旦新年又到了,我先为你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你早日找到

  有一种人,她就向天上的嫦娥,漂亮得让人淘醉;有一种人,为了亲情却放弃自己的爱情;她不求回报,只希望别人快乐。自己的一切从不考虑,这就是我亲爱的姐姐,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元旦到来了,我真心地祝福你快快乐乐,幸福一生。

  姐姐,新年到了,你一年以来辛苦了,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时,我愿你工作顺利,开开心心,财源滚滚,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和美满。

  姐姐,感谢上天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你给了我人生努力的动力,你让我的生活过得更加美满与幸福,在我遇到困难时,是你给了我跨越困难的勇气。今天元旦到了,祝你万事如意,你的情我一辈子铭记在心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212/175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