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鲜花祝福语-愿开心、幸福!生日快乐

2014-08-06 11:33:0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祝朋友生日快乐的祝福语)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让我真诚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叶,红于二月的鲜花!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生日祝福短信)


姑妈送给我一只微型步话机做为我生日礼物,她说如果我乖巧听话,明年会给我另一只.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Www.zHufU.Tv祝你生日快乐!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我们虽然彼此没给对方过生日,但是我们还是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不管以后将怎么样我们彼此祝福明天会更好。


一年又一年,真诚的祝福传递与你,愿开心、幸福!生日快乐!(生日鲜花祝福语)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祝福似清凉的仙丹,将烦躁驱逐在黑暗;问候是浪漫的帆,将温柔尽情上演;友谊,是无边的甜,为你签下幸福的订单,问候的话语将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尽情欢颜!


醒来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听到你的声音!看着我这个不大的屋子让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们一起打闹开心的情景。(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


成语中,有许多描写人物的成语。包括描写人物神态的成语、描写人物动作、外貌、心理、品质、语言、智慧、英雄人物的成语,以及含人的成语等等。


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


生日快乐美梦圆,甜蜜温馨驻身边-生日微语


都说向流星许愿会实现愿望,我就会静静坐在楼顶,看着狮子坐流星雨滑过天边,许下了我最慎重的愿望,祝远方的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祝生日快乐!


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过.水仙花开了,等你回来.祝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难忘是你我遇见,不忘是你我相识,怀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我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问候;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拾一片最绿的芳草,传递我绵绵的祝福,送给最真挚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预备,唱:一只老鼠,一只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只耳朵,还有一个大肚子,真奇怪,真奇怪:-)生日快乐!:)


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生日快乐,快乐一生。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祝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情意绵绵心相牵,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无论海角或天边,重大日子记永远,祝福今日会出现,愿你生日快乐美梦圆,甜蜜温馨驻身边!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8/129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