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用短信堆积起来的生日祝福

2012-12-24 23:44:1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的朋友,都送来了生日快乐的祝福,他们用自己的记忆来感动着我这样的一个朋友,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昨天请了一些朋友吃饭,看到了许久未见的朋友.说过不喝酒了,却还是在盛情之下喝了一点,或许很久没碰酒精这东西,有点不适应,才3杯啤酒,却让自己晕晕的不之所以.呵呵,原来,我已经很久没喝酒了....嗯,妈妈说,好孩子不喝酒,我不要醉酒:P

不知道这是几岁的生日,虽然可以计算,但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每一次生日都意味着老了一岁,于是,从大学开始,我便不刻意却很欢喜的主动忘记年龄,这样很好,因为,我只要快乐的抓住自己的青春就可以了,其他的东西,不用去想.

没有给自己什么生日祝福,因为用想的不如自己的行动来得更实际.也许自己的诸多愿望,在几次偶尔的佛拜之中,已经全然灌入了.简简单单的就好,我用自己的知足来享受幸福,这样更让人欣慰.

今天下午,使劲地抱了抱妈妈,亲了亲妈妈的脸,然后轻轻地说了一句:妈妈,那时候你一定很痛苦吧.母女之间的相拥,这种亲密与默契,不用其他的言语来描述.明天又是母亲节,嗯,我要送妈妈礼物.

在这个对别人无关紧要的日子,我要感谢以下的人,以你们的祝福,记下我的财富:

XW,我最好最好的姐妹,你知不知道当我看到你和我从不同渠道为不同目的所选择的同样的相片带给我的欢喜有多大?!真的没人能够替代你,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YH,哈哈,你是最会发酸的不是么,每一次的生日都会第一个给我祝福,满屏的坚守我们一年年增长的感情,然后和我一起憧憬以后回忆起经历和走过的人生阶段,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

阿三,谢谢你不计较我,并比我还固执的送我回家,和我说话,你是一个那样重感情的好朋友,多么荣幸认识你,又多么荣幸的和你成为这样的朋友.

CW,我有多意外看到电话屏幕上来自北京的号码显示,然后听你说一声生日祝福.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和轻松,赶快回上海参加聚会吧,想你啦...

Haoyang,Sorry啊,我的任性让你错过了什么什么,不过,我会全力支持你的!其实,很感谢你,也很敬佩你的仗义,很喜欢你这样的性格,虽然对我态度很差

Sparrow,嗯,错过了你四个电话,还有两次手机没电的自动关机,哈哈,是我没诚意还是你没诚意啊!~真得很感谢你能记得我的生日啦,从遥远的美国送来的祝福,是最特殊的.拉拉拉,我们认识好多年啦!

ZJ,哈哈,我就是喜欢叫你小ZJ啊,因为你真的好可爱,连生日祝福都那么特别而让我兴奋,嗯,有你这样的朋友算我路道粗~~~

Wishme,你这头猪,还算你有良心,记得给我发消息.闭关的你,好久没能见面拉.不管你最后留在上海还是回家,我都会把你当作我最铁的BB,满足了吧.

LH,哼,连生日都带着老婆一起来,真那么甜蜜阿.哈哈,好吧,那么就这样甜蜜下去吧,我们旁边的人看这也很快乐阿.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阿桂,武纬奇,小怡,lulu,yuliang,明明,二弟,Dannie,龚龚,佳蓓....

特别感谢我的羊羔老板,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嗯,可惜明天要上班,否则我会更快乐....

嗯,还要谢谢一个人,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的祝福.

很多东西,不用我写下来,我会记得,记得你们曾经给过我的那么多富足,嗯,我会珍惜!

哈哈,生日快乐啊,傻丫头!
更多内容... [来源网站:www.zhufu.tv贺词1860!]


生日的祝福用短信传递--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的祝福用短信传递--祝你生日快乐


花儿为你开,愿你乐满怀;鸟儿为你唱,愿你放荣光;风儿为你吹,愿你更俊美;雨儿为你淋,愿你更清纯。短信为你发,愿你笑哈哈,祝福为你传,愿你乐连连;蜡烛为你燃,愿你美梦圆,蛋糕为你切,愿你喜相携。生日快乐!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日光日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微笑灿烂无比,月光晚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健康魅力无比,幸福快报,头版头条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无比。


祝福送清凉,心情会清爽;问候散忧愁,烦恼叶渐黄;友情用心赏,甜蜜温馨长,牵挂刻心上,幸福请珍藏;祝生日快乐笑容时刻飞扬,幸福紧握在手掌!


中文很经典,因为可以把你的微笑装裱,英文很浪漫,因为可以把你的快乐朗诵,阿拉伯文很精准,可以把你的生日计算进我的记忆,生日快乐。


用我一颗真诚的心,用我一段真诚的时间,化作珍珠装点的你容颜,化作蝴蝶装扮你的时间,化作玫瑰装饰你的春天,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9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