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孙子孙女代表献祝寿词的主持词

2012-12-24 23:22:3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鲜花、寿果、寿酒、祝寿词、祝福话,已经纷纷表达了老人家的子孙及晚辈们的深情厚意。
爷爷是慈祥的。一番番苦口婆心的谆谆教导让人心悦诚服、受益终生。一缕缕春风阳光般的关怀呵护,让人铭记心底、倍感温暖。“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为人,胸中洒落如光风霁月”,这就是您的人格魅力,是您给我们的最宝贵财富。
爷爷是幸福的。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您的晚辈,您的后人,没有辜负您的希望,都向您那样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为人,扎扎实实工作。这里我希望您的孙辈,向您和各位长辈表一样,要学习您的优良品质,秉承您的优良传统,发扬您的优良作风,干好本职工作,追求更大作为,为付氏家族的繁荣、为我们祖国的兴旺贡献力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9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