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生命有感动祝福短信,人生处处有惊喜

2012-12-22 17:07:39  来源: 祝福短信 


1、人生处处有惊喜,生命时时有感动。无心苛求的时候,也许好运会降临您的身边;无意争春的时候,反而会鲜花满怀。祝福短信给你,愿快乐永远在你身边!


2、时间不停的冲刷忙碌的生活,对你的牵挂却丝毫未变。偶尔的一声问候,让我们知道彼此还在惦记对方。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想祝你事事如意,天天开心!


3、你的热情,如太阳般火热;你的微笑,如太阳般温馨;你的眼神,如太阳般明亮;你的关怀,如太阳般温暖。今天太阳日,愿你光芒无限,快乐无边!


4、向鸟儿借一份快乐,向风儿借一点自由,向云儿借一丝浪漫,向雨儿借一阵清凉,把这一切都打包给你,炎炎夏日,愿你快乐歌唱,自由呼吸。


5、每天每天,家人圆圆。每周每周,万事无忧。每月每月,花钱不缺。每年每年,快乐甜甜。我的祝愿,伴你天天、周周、月月、年年,一年又一年。


6、人生路漫漫,上下而求索!用你的才智,勤奋,热情去点燃你生命里的那盏灯吧;用你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去面对命运中的挑战和挫折吧!请相信: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让你我共勉!


7、阴阴晴晴,点点滴滴沥沥,潮湿梅雨时候,最难调息;学习上班出行,难忍受闷热雨急;这季节,衣食住行要注意,保重身体爱自己,轻松又惬意!


8、快乐就像香水,洒在别人身上的同时,自己也会沾上一点。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滚出来了。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生命路途慢慢,朋友常常相伴


1、用我一颗真心带去我的关心,用我一片爱心表示朋友全心,用我全部欢欣感染你的身心,用我耿耿忠心捍卫你我友情,送这小小短信,带去小小祝福祝你快乐!


2、把我的快乐带回家,把你的真诚全部留下,你我的友情灿烂如花,美丽着你我的每个春秋冬夏,如果你能体会我的深深牵挂,那就请你好好保重自己吧!


3、听着轻快的音乐,刁着刚摘的嫩叶,大把的阳光和着幸福的微风飘过,还有窗外的满园春色,这一切,都预示着,亲爱的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4、用我真心、诚心、热心换来你的开心、舒心、欢欣;用我好心、用心、留心换来你全心、放心、爱心;如果能用我的苦心换来你生活全新,我会一生开心。


5、你是我获取知识的宝藏,助我一步步成长。你是我通往理想的灯光,照亮我前行的道路两旁。友谊,是知已的礼遇,知已,是友谊的升华。


6、有山踩在脚下,有水踩在脚下,有人踩在脚下,最主要是有路踩在脚下。有故事在回味,有昨天在回味,有风雨在回味,最主要是有人在回味:比如你!


7、常忆相遇之缘,请用短信记录;常念相知之情,请用短信倾诉;常怀感恩之心,请用短信告知;常存关爱之意,请用短信表露。


8、我要把我的心意发送给你:祝福你快乐的心意,祈祷你幸福的心意,牵挂你健康的心意,外加我火热的友谊,统统的都给你,只许收下,不许退回!

[1] [2] 下一页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诚祝生日快乐


祝福不请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节节登高,日子越过越好,快把幸福抱牢,乐在每分每秒!请大声朗读每句第一个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祝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祝福是一朵美丽的鲜花,盛开在温馨浪漫的天空下,只为装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华,是快乐的步调,是幸运的萌芽,祝生日之际笑容开花!

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祝福直奔生日主题,牵挂是彼此的银行账号,祝福是解开心结密码,快乐是你的空白支票,关爱是我最真的签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生日幻灯片,选择快乐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图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设置如意的页面,链接吉祥的站点,放映逍遥在心田。祝生日快乐温馨无极限!

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

轻轻的风吹着,润润的雨下着,开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开心的笑。小样,要的就是这效果,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虽然你不是天使,但却有着天使的美丽。虽然你不是公主,但却有着公主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乐。福神为你当陪客,寿星帮你把面做。财神送你红包了,喜神专为你唱歌。幸运女神是你姐,所有烦恼全消灭。

送你一个生日礼物,里面装满我对你的祝愿。愿你人生路上一马平川,事业路上功成永远,友情路上辉煌相伴,爱情路上幸福永远。祝你生日快乐!

秋水淡淡送你一声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斓;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温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灯火闪闪送给一把平安,愿你的快乐长挂脸边,生日快乐!

祝福似清凉的仙丹,将烦躁驱逐在黑暗;问候是浪漫的帆,将温柔尽情上演;友谊,是无边的甜,为你签下幸福的订单,问候的话语将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尽情欢颜!

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生日快乐祝福语 )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1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