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冬至节气送祝福,送你一碗热气腾腾的大水饺

2012-12-22 17:06:51  来源: 祝福短信 

冬至节气送祝福,送你一碗热气腾腾的大水饺( 冬至祝福短信 )

1、在冬至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你一朵晶莹剔透的雪花,愿它飘舞在你每个欢快的瞬间;送你一缕温暖如春的阳光,愿它帮你驱赶冬的寒冷;送你一碗热腾腾的水饺,愿它温暖你心房的每一寸地方;送你一碗甜滋滋的团圆,愿它带给你合家欢乐大团圆。冬至福至,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2、5分牵挂+5分问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谊能代表。冬至节气又来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锻炼身体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3、冬天至了,春天近了;快乐至了,烦恼溜了;健康至了,病痛逃了;平安至了,意外没了;财运至了,霉运光了;幸福至了,郁闷藏了;甜蜜至了,疏离别了;关怀至了,寂寥去了;祝福至了,温馨留了。冬至节气,愿你兴致勃勃,时至运转!( 祝福短信 )


4、冬至冬至,让你的快乐如期而至,让你的幸福无所不至,让你的生活至善至美,让你的财富蜂拥而至,让你的如意纷至沓来,让你的事业实至名归,让你的好运时至运转。www.zhuFu.Tv我的祝福从头至尾,至真至诚,只愿你感觉宾至如归,诚祝你冬至快乐!


5、冬至到,吃水饺,送你一碗热气腾腾的大水饺,水饺里面有奥妙,吃了就会好运到:老人吃了寿命会越来越高,小孩吃了学习会越来越好,男的吃了事业会越做越好,女的吃了模样会越来越俏。和你开个小小玩笑,只是为了让你开心一笑,笑一笑,烦恼消,寒意跑,冬至来临,祝你一切都好!


6、天,下雪了,给花带去春的思念;花,苏醒了,向天倾诉冬的呵护。我,记起你了,让雪捎去问候,托花带去叮嘱:冬至到了,请多保重!


7、冬,一个有着寒流的季节;至,一个悄悄到来的节日。冬至,意味着严寒真正的开始,数着《九九歌》,轻松保暖过今冬。


8、静夜,我是一颗明星,守候你的窗棂;明朗,我是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上;冬至来了,我是一个饺子,钻进你的肚子,悄悄地,只想偷点你的秘密。

[NextPage]

 


9、饺子的组成:皮和馅。皮虽不雅,却保藏着美味。祝福的组成:文字和真情。文字虽俗,却蕴含真诚。冬至来临,送你饺子,愿您幸福,给你祝福,愿你甜蜜。


10、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小雪加大雪,雪中送炭忙。转眼冬至到,冷气不可挡。添衣又戴帽,腾腾补药汤。呵气迎新年,流感死光光。( 祝福的话 )


11、冬至到,天转凉,牵挂一直在心头;寒风吹,雪花舞,问候永远不会够;牵挂心,关怀意,祝福终于说出口;气温降,添衣裳,千万莫让鼻涕流。


12、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吃一吃水饺,抛一抛烦和躁;吃一吃水饺,忘一忘忧和恼;吃一吃水饺,交一交好运道;送一送友情饺,友谊常青,情谊牢;送一送爱情饺,爱情甜蜜,伴到老;送一送亲情饺,家庭和睦,不吵闹。冬至到,收一收温馨祝福,阵阵寒意抛九霄,愿你健康快乐!


2011年冬至节气短信祝福语大全,冬至祝福短信

2011年冬至节气短信祝福语大全,冬至祝福短信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冬至在每年阳历12月21日至23日之间,俗称“冬节”、“长至节”、“亚岁”。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的习俗。

1、我的祝福,穿过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圣诞树,杠着元旦的旗帜,躲过小大寒追踪,循着腊八粥的香味,直奔兔年春节。中途接收,请往下转,有好运哦!


2、郑重提醒:今天冬至,别忘记吃饺子,若忘记了。后果严重:一不漂亮了,二没法带眼镜了,三没法听甜言蜜语了……( 祝福短信 )


3、甜蜜至了,疏离别了;关怀至了,寂寥去了;祝福至了,温馨留了。冬至到了,愿你时至运转!


4、我原是一只羊,在冬至这一天连肉带毛和血,被你吃了,为驱寒。我唯一的贪图是:能躺在的肚子里,感受温暖。( 祝福的话 )


5、我的这条短信里,包含着对你冬至的问候,圣诞的牵挂以及元旦的祝愿,愿你“三节”过得喜气洋洋,“三节”能够心情舒畅,“三节”好运都在身旁!


6、一年冬至夜偏长,心中问候常思量;气温早已降,防寒保暖放心上;出门记得添衣裳,深深情谊莫要忘;条条短信诉衷肠,愿友生活永安康!


7、这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顺心就行;记得复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就行。冬至快乐!


8、我的祝福穿过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圣诞树,杠着元旦的旗帜,躲过小大寒追踪,循着腊八粥的香味,直奔兔年春节。中途接收,请往下转,有好运哦!


9、心底的思念不知何时开始,心底的牵挂也不知有多长,冬至又来临,祝福又送上。冬至的饺子尝一尝,朋友的惦记莫要忘,愿你幸福生活长又长!

 

[1] [2] 下一页


深深的问候暖暖的祝福:大雪走过,冬至又到,寒上加寒


1、圣诞冬至串一串,开心快乐永不散。好运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财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谊常青情不散。转发短信串一串,保你圣诞冬至温暖祝福不断。


2、冬至到了送祝福,短信一两句,句句是真情;三四五六句,句句好心情;七八九十句,问候属于你。聚散虽然如浮萍,但是友谊永前行。祝愿朋友一生好心情!( 问候短信 )


3、冬至到了,我写了一封信邮递给你。开头是思念,中间是牵挂,没有结尾。因为我对你的祝福永远没有写完的那一天,天气多变,记得加衣防寒!


4、5分牵挂+5分问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谊能代表。冬至节气又来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锻炼身体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6、冬至了,熊熊,找个温暖的窝躲起来了;青蛙,找了个舒适的窝躲起来了;可是你我却不能找个窝躲起来,唯有发条祝福的信息温暖你心窝吧!


7、忙忙碌碌的生活,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美丽;吵吵闹闹的城市,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亲近;走走停停的日子,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温馨;寒风萧萧的冬季,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温暖;真真切切的朋友,要记得常常联系,冬季来临,祝你吉祥如意!


8、赶走了夏的燥热,送走了秋的落寞,轻轻地冬至脚步近了。风了狂了,天气寒了,可爱的你该保重身体了。短信发了,信息看了,懂事的你该回了。( 冬至祝福短信 )


9、冬季进补多喝汤,手机提醒来帮忙,羊肉蛇肉补肾阳,莲子百合暖心房,加强身体勤锻炼,调节心情听音乐,冬至来临祝福传,愿你美梦天天伴。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1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