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每天有我的真诚祝福,短信帮我传递祝福

2012-12-22 17:04:47  来源: 祝福短信 
每天有我的真诚祝福,短信帮我传递祝福


1、看场搞笑的电影,能使人快乐!听首动听的歌曲,能使人感动!闻朵香香的花儿,能感到美味!发条短短的祝福,能使人幸福!朋友,短信又至,祝你开心!


2、不要拒绝凉风的吹拂,丝丝的凉意为你拂去所有的烦忧;不要拒绝黄叶的飘落,悠悠的飞舞为你褪去所有的恼怒;不要拒绝大雁的南飞,行行的队伍为你带走所有的忙碌;不要拒绝关怀的短信,条条的音符为你带来所有的祝福


3、半贫半富半足安,半智半愚半圣贤。半有半无半苦乐,半醒半梦半神仙。一个“半”字,恰好找到世间万物的“度”。世间哪有十全事,愿你人生完美只求半。


4、为你弹一曲秋的旋律,愿你在秋季无忧无虑;为你唱一首秋的歌曲,愿你在秋季无恐无惧;为你写一首秋的诗词,愿你在秋季有甜有蜜;为你织一幅秋的图画,愿你在秋季有富有发;为你传一条秋的短信,愿你在秋季福运齐抓。


5、短信两句有点少,十句八句嫌他吵,再多就要成烦恼,这条短信刚刚好,四句祝福加问候,齐齐来到:秋叶随风飘,深秋要来到,身体保护好,快乐没烦恼!


6、秋天渐渐远行,问候一片真心。气温降得很快,饮食切忌生冷。黄鳝补益力强,栗子强骨益肾。腹背注意保暖,瓜果止渴生津。心态阳光康健,日子天天开心。


7、船儿行累了,就会找到港湾,靠岸休息;鸟儿飞累了,就会找到大树,养精蓄锐;你若走累了,朋友就是你的港湾,你的大树。WWW.zhUfu.TV愿短信为你送去温馨快乐。


8、微笑,是春日里一丝新绿,是秋日里一缕阳光,是骄阳下的浓荫一片,是冬雪中的一株梅红……微笑着去面对生活,生活会回馈你幸福与快乐!朋友,微笑吧!


9、不要评价别人的容貌,也许你没人家俏;不要评价别人的品行,也许你没人家崇高;不要过问人家好不好,调整好自己的步调,拥有幸福才值得骄傲!


10、工作中我们充满热情和企盼,生活中我们需要真诚和关怀,年关到来,愿我们再次携起合作的双手,握紧在新年的每一天,继往开来!


11、阵阵秋雨阵阵寒,柔柔轻风吹面冷!秋高气爽登高处,遍地菊花黄灿灿!秋又到,天气冷,朋友记得多添衣多盖被,冷冷清秋,心里温暖!秋天快乐!


12、人生就是一场戏,得失成败由他去。没事不要生闲气,气出病来无人替。保持一个好身体,健康财富一大笔。心情愉快添福气,开心快乐最无敌!

 


每天的问候祝福短信,每天的问候语每天的问候祝福短信,每天的问候语


1) 每一次的真诚,我们不需要寻找,只需要感受;每一份的祝福,我们不需要怀疑,只需要接受。愿与您继续鼎力合作,共同迈向事业的巅峰!


2) 老朋友多日不见,心牵挂十分想念,工作忙没有时间,打电话多聊聊天,发短信表达祝愿,愿我俩友情常在,愿朋友健康平安,愿朋友快乐相伴,心情愉快。


3) 半贫半富半足安,半智半愚半圣贤。半有半无半苦乐,半醒半梦半神仙。一个“半”字,恰好找到世间万物的“度”。世间哪有十全事,愿你人生完美只求半。


4) 人生虽短,情却可以永远;身虽相隔,心却可以无间。蓦然回首,岁月如流, 一声祝福,真心依旧,好久不见,最近怎样?愿快乐伴你每一天。


5) 亲爱的宝贝,天冷啦,我特地为你订做了一件小棉袄,以爱情为领子,以珍惜为扣子,以关怀为袖子,愿你穿上它暖意洋洋过冬季,永远都是我的贴心的小棉袄。


6) 为生活装上翅膀,就能快乐飞翔;为心灵装满真情,就能温馨荡漾;为短信装载祝福,就能暖意流淌。愿小小的短信,为你送去一片吉祥。祝你幸福每一天。


7) 阵阵秋雨阵阵寒,柔柔轻风吹面冷!秋高气爽登高处,遍地菊花黄灿灿!秋又到,天气冷,朋友记得多添衣多盖被,冷冷清秋,心里温暖!秋天快乐!www.dxju.com


8) 你是绿色的叶,为我撑起一片爱的森林,人生路上遮风挡雨;你是动听的歌,为我创造一个美的天堂,幸福旋律永远回荡;愿我的朋友幸福安康!


9) 生命的可贵与精彩,在于拼搏与奋斗;友情的温馨与快乐,在于真诚与关怀。愿我小小的短信,给你带去长长的祝福,祝你每天都精彩无限,每天都快乐无边。

 

[1] [2] 下一页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每天祝福有心意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每天祝福有心意

1、体以健为贵,衣以洁为贵,食以素为贵,住以适为贵,行以步为贵,喜以度为贵,怒以忍为贵,友以你为贵!心意以常惦记为贵,说声问候一点也不贵!


2、朋友常来挂念,平时注意休息;忘记白天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梦!


3、睁开迷人的双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丽的笑脸,听流水潺潺;拥抱快乐的今天,盼好运连连;朋友,早安!愿你心情无比灿烂,生活舒心无忧烦!


4、情如涛声,声声不绝于耳;忆如海浪,浪浪拍打于心;贝壳渴望大海,花儿渴望阳光,而你一个回眸,一丝安慰,就足以让我暗自偷欢,幸福快乐!


5、亲爱的,离开的时候如果没有转身,伤心的时候如果没有拥抱,烦恼的时候如果没有诉说,困惑的时候如果没有开解,那么,愿你晚安,好梦~


6、忙了记住歇歇,累了不要逞强,烦了出去走走,心事与人分享,做人不容易,善待自己。加爵成千古恨,意气用事不可当;加鑫愈行愈远,钱途渺茫。我们忙中偷闲把快乐分享:做不了威廉,就做凯特,做不了王子,就选择灰姑娘。只要心中有爱,幸福就在身旁!爱自己每天多一点!


7、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气,淋场雨,放弃所有复杂,等彩虹,等待所有美丽,赞生命,如此伟大的信仰,睡一觉,和天亮,说句晚安。[ 短信居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大全 ]


8、吃喝玩乐由你选,变着法来让你乐,你不尽兴不罢休,想着法来满足你,转眼又到开学日,只愿你能心向学,开学了愿你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才!


9、劳累一整天,不过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8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