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春节祝福语:朋友祝福情意长

2012-12-22 17:09:46  来源: 祝福短信 

春节祝福语:朋友祝福情意长


 牛气带来好运长,年送欢乐家瑞祥。大地风和艳阳笑,吉星高照福满堂。万紫千红春意闹,事事顺心身安康。如今短信传祝语,意浓情暖心飞扬!

身沐春风春沐身,门满福气福满门,爆竹报禧爆竹爆,闻者顺意顺者闻,牛年旺旺旺年牛,人逢喜事喜逢人。祝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理想不论远近,行动就好;财富不论多少,知足就好;身体不论胖瘦,健康就好;心境不论宽窄,乐观就好;短信不论先后,祝福就好!

祝福像春的风,推开多情的门窗,吉祥是屋檐下的铃声,为了友情而歌唱,快乐已起飞于新年的机场,幸福美满永远都在前方!

上联:多喝牛奶多吃牛排多使牛劲有所作为执牛耳;下联:少钻牛角少耍牛气少吹牛皮金钱财富赛牛毛。横批:牛年大吉

列宁同志说:牛年来了!牛奶会有的,酱牛肉也会有的;牛市会有的,牛股也会有的;牛气短信会有的,看短信的你也会牛的。

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季节总在交替,虽然此刻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个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总在一起!新年快乐!

红灯高挂,瑞雪撒;火树银花,飞天画;爆竹声声,鸟儿鸣;酒香千里,暖全家;悠扬钟声,传华夏;美好祝福,心牵挂;祝;牛年快乐。

祝你牛年买房有资金,爱情有知音,思想有创新,工资有加薪,生活更开心,家庭更温馨,牛年更顺心。

年夜饭菜谱如下:红烧阖家欢乐、生炒官运亨通、炝拌财源广进、清蒸生意兴隆、油炸万事如意、水煮连年有余、酱焖身体健康、醋熘锐意进取。WWw.ZHufU.tV好好品尝吧!

窗外礼花绽放,屋内喜气飘扬,新春阖家欢乐,幸福心中荡漾,洗却旧岁疲惫,憧憬来年气象,健康平安依旧,宏图大展别样,至此欢欣时刻,祝君人生顺畅!

手机短信一行行,朋友祝福情意长,愿你牛年走好运,身体健康赚钱忙,家里家外皆顺畅,天天开心笑脸扬,此条短信念三遍,保你一生更辉煌!

带上诚挚的祝福,我把思念放在云里,如果下雨,那是因为我的思念超过了云的负载。如果不下雨,那是因为我的思念已经随着云儿飘进你的心里!新年快乐!

带上诚挚的祝福,走上阳光的坦途。好花常开,好景常在,愿你生活更精彩;美梦常圆,美好常伴,愿你日子如蜜甜。除夕将到,祝你新春快乐!


 


关于"牛"的几条春节祝福语

死党!等我有了钱,我要用人头马给你冲厕所,用美钞给你点烟,用999朵玫瑰给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飞机接你上下班,用还珠格格给你当丫鬟!行不?

男人九怕:一怕情人怀孕,二怕二奶转正,三怕小姐有病,四怕媳妇拼命,五怕情人被 撬,六怕老婆被泡,七怕财产被盗,八怕群众上告,九怕干完还要.

大学文凭跟葱等价了,毕业就被招聘的骗了,理想都被人生忽悠了,斜眼正眼都没人瞧了,时光都上网荒废了。终于牛年到了,我们也要气冲斗牛卷土重来了!

09年七仙女下凡送仙气,吹得你家老人的二十岁,吹得小孩全第一,吹得男性与盖茨品品茶,吹得女性长得赛貂禅,最后七仙女齐送你合家欢乐大仙气

今朝驶去福还在,明日奔来万贯财。身康体健神焕发,前程似锦万通达。年年好运辞旧岁,日日平安闹新春。

轻轻的一声问候,深深的一捧祝福,绵绵的一串关怀,都道不尽心中的感慨。新的一年来临,千言万语都凝集在这一条短信,祝你春节快乐,永远幸福!

◆带着一阵清风◆捎去我的问候 ◆带着一缕月光◆映出我的祈祷 ◆带着一句祝福◆系着我的真诚 ◆谨祝春节快乐◆年轻永远幸福

除夕像一个完美的句号,又像一个开启未来的冒号,而我的祝福就像一连串的感叹号,永无止境。愿你天天快乐,周周开心,月月健康,季季平安,年年幸福!

你知道吗?没有你的短信时我想过死,我曾经用面条上吊,用豆腐敲头,用可乐服 毒,用降落伞跳楼,用筷子割脉,昨天我鼓起勇气摸了电门,可惜停电了,唉,都没 成功!你看我多想你。

找点空闲 找点时间 背着炸弹 到银行看看 警察为你准备了一副手铐 狱长为你张罗一床毛毯 生活的烦恼向记者说说 抢劫的细节跟警察谈谈

某男生给同班某友生取外号,叫胖猪,女生向老师哭诉,老师答应对该男生批 评,第二天教师在班上讲:“某男生太没礼貌,随便给别人起外号,总不能别人象啥就 叫啥吧?”

蜈蚣被蛇咬了,为防毒液扩散必须截肢!蜈蚣想:幸亏偶腿多 ~!!大夫安慰道:兄弟,想开点,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一只漂亮的小猪 脖子上挂着蝴蝶结 屁颠屁颠的跑到你面前 用崇拜的眼光看着你 摇摇尾巴 甩甩屁股 对你唱了一首: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天是蓝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话没一句是真的; 爱是永恒的,血是鲜红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钱的,和谁都是有缘的; 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


结婚祝福语,春节婚礼祝福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珠联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圆鱼水情深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同携手齐心协力创家业,
共患难合合美美迎未来!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为你们的今天而干杯~!

白头谐老,早生贵子,虽然老套了点,却不失其意义。

幸福美满,开开心心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天长地久,多子多福。”应该就可以了。不用写一大段的文字,简单明了,说一些传统的祝福用语,能表达心意就行。在这样的场合,短小精悍就可以了。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20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