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2013新年祝福语之英文版

2012-12-26 20:48:19  来源: 祝福语大全 

Best wishes for the year to come!
  恭贺新禧!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祝吉星高照!
  May you come into a good fortune!
  恭喜发财!
  Live long and proper!
  多福多寿!
  May many fortunes find their way to you!
  祝财运亨通!
  I want to wish you longevity and health!
  愿你健康长寿!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the year ahead.
  请多保重!
  Wishing you many future successes.
  祝你今后获得更大成就。
  On this special day I send you New Years greetings and hope that some day soon we shall be together.
  在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们能相聚在一起。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joyous new year and express my hope for your happiness and good future.
  祝新年快乐,并愿你幸福吉祥,前程似锦。wwW.zHuFU.tv
  May the New Year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all those you love!
  愿新年带给你和你所爱的人许多美好的事物和无尽的祝福!
  Rich blessings for health and longevity is my special wish for you in the coming year.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多福多寿。
  Good luck, good health, hood cheer.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祝好运、健康、佳肴伴你度过一个快乐新年。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祝新年快乐,并致以良好的祝福。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谨祝新年快乐幸福,大吉大利。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祝贺佳节。
  May the seasons joy fill you all the year round.
  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013元旦贺卡怎么写?俏皮句子用得到
 新的1年到来了,祝你2手抓满钱,事业上3羊开泰,你的烦恼4分5裂,处理好7情6欲,困难距离你10万8千里,最后幸福都99归一。
  手机开,笑颜展,信息报到来请安;好运交,财神到,愿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业辉煌,愿你来年幸福长;花常开,水长流,愿你恩爱到白头;迎新年,信息传,愿你时时都平安。
  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了三下,神仙说我可以许两个愿望。我说我希望看短信的这个人元旦快乐,而且越来越漂亮。神仙说,我只能满足你第一个愿望。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气象,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乐,你可以把你的钱捐给我,红十字协会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条,祝你节日快乐,以资鼓励。
  等我有钱了,手机买两部,一部听音乐一部照相;鞋买两双,一样一只穿脚上;短信发两条,一条祝你元旦快乐,一条祝你转发的朋友元旦快乐,没办法,谁让咱是有钱人。
  又要翻开新的一篇了,远远的你还在奋斗吗?大大的理想还在追求吗?小小的快乐还在继续吧!轻轻的日子就这么飘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装满了,你要记得签收啊!
  祝你来年比比尔盖茨还富有,比蒙娜丽莎还动人,比奥巴马还知名,比克林顿还牛气,幸福的速度赛刘翔,策划的才能胜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脸,生命越活越年轻。元旦快乐!
  新年来临送祝福,家中进棵摇钱树,树上开朵如意花,花落结个开心果,爱情鸟儿常相伴,幸福鸟儿团团转,全部停驻你家园,不离不弃到永远。祝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里,愿你脱去一身的疲惫,将精神振奋;忘却一年的伤心,将快乐装备;抖落一切的郁闷,将朝气携身;愿你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下,奋勇前进。祝新年快乐!
  等我有了钱,点着美元给你取暖,用XO给你浇花园,派嫦娥给你当丫环,约奥巴马摇游船,派拉丹陪你休闲,可现在只能花一角钱,祝你快乐元旦!
  元旦快到了,我准备给你拍张头部照片,你椭圆的脑袋像鸡蛋,你微笑的脸蛋甜蜜灿烂。我把照片当做送给你的新年礼物,寓意非常明显:快乐圆蛋(元旦)!
2013元旦放假时间安排通知
  2013元旦放假时间安排
  2012年12月30日至2013年1月1日调休,放假3天。其中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公休,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2013年1月1日(星期二)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12年12月29日公休调至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即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2013年1月2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2013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3年2月9日至2013年2月15日调休,放假7日。即2月9日(星期六,农历除夕)公休、2月10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一)、2月 11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二)、2月12日(星期二,农历正月初三)为法定节假日,2月10日(星期日)公休调至2月13日(星期三),2月16日(星期六)、2月17日(星期日)公休调分别调至至2月14日(星期四)、2月15日(星期五),2月16日(星期六)、2月17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2013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3年4月4日至6日调休,共3天。其中4月4日(星期四,农历清明当日)为法定节假日、4月7日(星期日)公休调至4月5日(星期五)、4月6日(星期六)公休,4月7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2013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公休调至4月29日(星期一)、4月30日(星期二)、5月1日(星期三、“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即4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5月2日(星期四)照常上班。
  2013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
  6月10日至12日放假公休,共3天。其中6月12日(星期三,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为公休调至6月10日(星期一)、6月11日(星期二),即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6月13日照常上班。
  2013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3年9月19日至9月21日放假,共3天。其中9月19日(星期四,农历中秋节)法定节假日,9月21日(星期六)公休日,9月22日(星期日)公休调至9月20日,9月22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2013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3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其中10月1日(星期二)、10月2日(星期三)、10月3日(星期四)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10月5日(星期六)、10月6日(星期日)公休、9月28日(星期六)、9月29日(星期日)分别调至10月4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一)公休,9月28日(星期六)、9月29日(星期日)、10月8日(星期一)照常。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452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